週五, 07 六月 2013 14:06

102年台江濕地學校教師研習報名囉!(7/12)

作者

【主辦單位】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

【活動日期】102年7月12日

【活動地點】台江國家公園

【主辦單位】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

【活動日期】102年7月12日

【活動地點】台江國家公園

【活動對象】活動對象以台南市國中小教師為主,共30名。每校至多3名,超過名額將列為後補,額滿為止。

【報名方式】請至台江國家公園報名系統報名(網址http://action.tjnp.gov.tw/

【聯絡方式】解說教育課06-3910000轉503郭小姐。

【活動內容】

濕地即學校,魚塭即教室,

讓我們將豐富多采的台江,

化為環境學習的樂園!

7/12邀您來體驗在地生命力!

台江國家公園是台灣唯一擁有多樣之濕地生態、先民移墾之歷史場域及傳統漁鹽文化的國家公園。藉由「台江濕地學校」作為環境教育品牌,逐步深耕及推廣環境教育工作,於101年11月13日通過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,營造適切的戶外學習場域並提供優質的環境教育服務成為首要目標。

102年是台江濕地學校的試營運年,致力深耕厚植環境教育的推動能量,同時也是學校實施戶外環境教育的好伙伴,為讓教師了解台江濕地學校的理念與課程方案,以及台江國家公園獨特的環境資源,因而辦理「102年台江濕地學校教師研習」。期望藉由研習活動的交流平台,增進教師對台江國家公園的認同、了解台江濕地學校的宗旨、願景、目標與服務,進而建立夥伴關係。

竭誠歡迎台南市國中小教師報名參加,讓我們在濕地樂園裡,展開一場精采的互動對話和自然體驗!

【活動網站】http://www.tjnp.gov.tw/chinese/index.php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