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四, 23 四月 2015 14:28

台灣濕地網使用者滿意度調查開跑囉!

作者

為了讓網站變得更好、更符合使用者需求,台灣濕地網誠摯邀請您利用幾分鐘時間,協助填寫台灣濕地網站滿意度調查。問卷調查活動即日起至2015年5月7日止。為感謝各位朋友提供之寶貴意見,台灣濕地網將於活動結束後隨機抽出32位幸運朋友,致贈綠意小禮物;除了抽獎之外,我們將選出填寫最用心的3名,致贈濕地圖書1本或濕地海報套組1組,歡迎您共襄盛舉!

台灣濕地網使用者滿意度調查即日起至5/7截止,歡迎讀者填寫。

【問卷網址】http://goo.gl/RVHoRY

濕地保育在台灣愈來愈受重視,台灣第一部濕地保育法於104年2月2日開始施行,各界關心濕地保育工作的伙伴明顯增加,濕地保育的推行已刻不容緩。

濕地分布世界各地,與海洋、森林並稱為全球三大生態系統,為地球上生產力最豐沛的生態系。濕地系統之生動不僅來自多樣繽紛的生態系,也來自於人類長期以來對於濕地的利用。在濕地中,我們不僅可看見生物多樣的生命力,也可以看見人類臨水而居的發展歷史。

然而,濕地卻常常在開發者眼中只是一片泥濘,需要在上面建設才有產值。全世界濕地的總面積與1900年相比,已經消失50%以上;而台灣海岸線人工化的比例更是將近六成!要挽救濕地的消失與惡化,必須讓人重新正視濕地的價值。

因此,台灣濕地網於2011年開站以來,持續收錄濕地新聞、濕地故事、濕地影音等多元且豐富的濕地資訊,並引介林務局與各界保育人士在台灣各處濕地進行保育的成果,希望透過網路資訊的建構與傳遞、面對面見證分享、以及邀請民眾親身踏查等方式,讓關心濕地的朋友們了解台灣濕地環境生態概況,深化人類與濕地生態之連結,進而激發保護濕地的意識與行動。

為了讓網站變得更好、更符合使用者需求,台灣濕地網誠摯邀請您利用幾分鐘時間,協助填寫台灣濕地網站滿意度調查。您的意見為台灣濕地網持續改善和進步的動力與參考!

本問卷調查活動即日起至2015年5月7日止。為感謝各位朋友提供之寶貴意見,台灣濕地網將於活動結束後隨機抽出32位幸運朋友,致贈綠意小禮物;除了抽獎之外,我們將選出填寫最用心的3名,致贈濕地圖書1本或濕地海報套組1組,歡迎您共襄盛舉! 

台灣濕地網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!

【活動獎品】

《福爾摩沙的珍珠:台灣28個濕地故事》圖書2本

逛逛濕地小圖鑑海報20組

白海豚馬克杯組1組

安萃環保無毒洗碗精3組

多益萬用油汙酵素旅行包組3組

安萃環保抗菌除臭噴霧(清新香氣)3組